|電腦版 |行動版


雙十國慶連續假期休館公告

適逢雙十國慶節連假,八甲校區總館與二坪山分館於112/10/07(六)~ 112/10/10(二)休館四天,分館自修室照常開放(8:30-24:00)。圖書館 啟

By |九月 25th, 2023|舊公告|雙十國慶連續假期休館公告 已關閉迴響。

嗨讀校園文化祭——2023下HyRead校園活動

活動時間:2023/9/22-10/31 活動對象: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HyRead讀者(包含教職員生) 活動網站:https://hyread.cc/202309hyreadschool 活動說明: o 活動1:活動期間至所屬圖書館的HyRead電子書平台,借閱達到指定冊數,即可參加抽獎。 o 活動2:活動期間於個人FB/IG公開貼文推薦借閱之電子書/電子雜誌,寫下推薦小語並標記二位朋友,截圖分享畫面並填寫回函資訊,即可參加抽獎。

By |九月 22nd, 2023|舊公告|嗨讀校園文化祭——2023下HyRead校園活動 已關閉迴響。

9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

9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第一場片名:沙贊!眾神之怒《Shazam! Fury of the Gods》時間:112年09月13日(三) 13:00-15:00地點: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電影概述:比利貝特森和他寄養家庭的兄弟姊妹們,在被賦予眾神的力量之後,仍在學習如何兼顧青少年的日常與成人超級英雄的生活。這時三位古代女神,即阿特拉斯之女,帶著復仇來到地球,試圖找回她們在很久以前被偷走的魔法;身為沙贊的比利,以及其家庭為了他們的超能力、生活及世界的命運,不得不挺身而戰。電影預告:
https://youtu.be/IMbxxnK5jCQ?si=1wBylRMTaPl4hRBv
 第二場片名: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《The Super Mario Bros. Movie》時間:112年09月27日(三) 13:00-15:00地點: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: 碧姬公主是蘑菇王國精明能幹的統治者,當大魔王庫巴率領他的邪惡軍團,打算摧毀蘑菇王國,碧姬公主為了捍衛她的家園,和瑪利歐一起踏上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。電影預告:
https://youtu.be/iE-BqYVfA4I?si=lJUjy7xrLgVr9BAU
電影概述出處:YAHOO電影戲劇電影預告出處:YouTube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-ALTEC 劇院之聲,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!!

By |九月 8th, 2023|公告, 活動頁面|9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已關閉迴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