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

第一場片名:沙贊!眾神之怒《Shazam! Fury of the Gods》

時間:112年09月13日(三) 13:00-15:00

地點: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

電影概述:

比利貝特森和他寄養家庭的兄弟姊妹們,在被賦予眾神的力量之後,仍在學習如何兼顧青少年的日常與成人超級英雄的生活。這時三位古代女神,即阿特拉斯之女,帶著復仇來到地球,試圖找回她們在很久以前被偷走的魔法;身為沙贊的比利,以及其家庭為了他們的超能力、生活及世界的命運,不得不挺身而戰。

電影預告:

https://youtu.be/IMbxxnK5jCQ?si=1wBylRMTaPl4hRBv

 

第二場片名: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《The Super Mario Bros. Movie》

時間:112年09月27日(三) 13:00-15:00

地點:

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: 碧姬公主是蘑菇王國精明能幹的統治者,當大魔王庫巴率領他的邪惡軍團,打算摧毀蘑菇王國,碧姬公主為了捍衛她的家園,和瑪利歐一起踏上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。

電影預告:

https://youtu.be/iE-BqYVfA4I?si=lJUjy7xrLgVr9BAU

電影概述出處:YAHOO電影戲劇

電影預告出處:YouTube

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-ALTEC 劇院之聲,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