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

第一場片名:超難搞先生《A Man Called Otto》

時間:112年10月11日(三) 13:00-15:10

地點: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

電影概述: 翻拍自2015年的瑞典電影《明天別再來敲門》,湯姆漢克斯主演,湯姆漢克飾演憤世嫉俗又脾氣暴躁的喪妻鰥夫-奧托,他唯一的生活樂趣來自批評和糾正他可憐的鄰居們。但當身懷六甲的瑪莉莎和她年輕活潑的家庭搬到他家隔壁時,這段不期而遇的友誼從此改變了奧托的人生。

電影預告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ajCJkyQfqo

 

第二場片名:65恐怖行星 《65》

時間:112年10月25日(三) 13:00-15:00

地點: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

電影概述: 在一場嚴重的意外中,太空船駕駛米爾斯墜落在一個神祕的星球上,不過他很快地發現,這裡原來是6500萬年前的地球。為了尋求一線生機,米爾斯必須與另一位生存者柯雅結伴,穿越危機四伏的未知世界,並且在遠古生物的威脅下奮力生存。

 

電影預告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TNnKME30i8

電影概述出處:YAHOO電影戲劇

電影預告出處:YouTube

 

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-ALTEC 劇院之聲,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