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

第一場片名:人生清理員《The Cleaner》

時間:112年11月01日(三) 13:00-15:10

地點: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

電影概述:

主角彥廷(黃河飾演)是一名死亡現場的打掃清理員,他的工作不僅是將環境打掃乾淨,也清掃每個死者與家人間的不安與放不下的過往。每個人的心中,或許都有個過不去的坎,或原諒不了的人事物,而當生命到了最後一刻時,我們又能帶走什麼? 「誠實需要時間,善意需要勇氣⋯⋯」,透過「現場清理員」,帶我們看那些關於和解,關於原諒,關於愛 的故事⋯⋯。

電影預告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Zys4A27VM0

 

第二場片名:玩命大臨演《The Man from Toronto》

時間:112年11月15日(三) 13:00-15:00

地點: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

電影概述:

工作只會天馬行空卻一事無成的銷售員泰迪傑克森(凱文哈特飾),帶著妻子蘿莉前往渡假,但泰迪卻誤住民宿而被認為是凶狠的殺手「來自多倫多的男人」,而當真正的「來自多倫多的男人」(伍迪哈里森飾)找上他時,兩人才意識到他們必須通力合作才能逃脫頑強的聯邦調查局特務、 難纏的僱傭以及一心只想要錢的殺手經紀人黛博拉(艾倫巴金 飾)。【玩命大臨演】是一部充滿爆炸性的喜劇,充滿了動作場面以及笑料。

電影預告:

https://www.netflix.com/tw/title/81251628

第三場片名:過時.過節《Hong Kong Family》

時間:112年11月29日(三) 13:00-15:10

地點: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

電影概述:

一頓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,成了一家人分崩離析的開端。兒子離家出走,女兒每天假裝出門工作,父親活成屋裡的隱形人,母親在別人家中尋找依託。八年過去,表妹突然從英國返回香港,帶來舅父的意外死訊,她希望能夠完成父親的遺願,再吃一頓團圓飯。 有人出走,有人歸來,年事已高的外婆和表妹期盼的冬至飯局即將到來,曾經的傷害,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?

電影預告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ppabXtFBTw

電影概述出處:YAHOO電影戲劇

電影預告出處:YouTube、netflix

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-ALTEC 劇院之聲,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