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 2020/12/20 23:59
活動方式:
1. 首先請您在本校 IP 下連線 ScienceDirect 資料庫,或是直接點選連結 http://www.sciencedirect.com
2. 點選『 我要參加 ScienceDirect 有獎徵答 』 輸入您的基本資料與答案

 

交通事故層出不窮,無論是小小的擦撞,或是嚴重車禍造成傷亡,又會是數個家庭的經濟支柱崩潰。事故的肇因很多,無論是道路設計問題,還是道路駕駛人的問題,這都是大家不希望發生的問題。 許多研究者針對意外進行研究,無論是從事故數據資料分析,或是結合不同的方法研究道路駕駛人的身心狀態,都希望能夠找出意外發生的因素,讓道路安全更上一層樓,一起來 ScienceDirect 來看看這些研究吧!

 

請勿重複作答!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!本活動由 Elsevier 抽出得獎者,得獎名單於 2020/12/25(五)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