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庫簡介:

《天下雜誌群知識庫》是天下雜誌於2004年8月正式成立的線上資料庫查詢服務,以前瞻、專業、深度的國內、外報導,完整記錄臺灣經濟起飛、企業崛起的故事、見證社會變遷、文化發展的歷史。曾被紐約時報譽為〝臺灣經濟發展的縮影〞的天下雜誌,也是臺灣最具積極影響力的媒體。透過《天下知識庫》的線上服務,能立即將天下雜誌觀念前瞻、分析深入的報導完整呈現給您,讓您能即時、深入地掌握產業脈動、經濟發展。內容涵蓋財經情勢、經濟變遷、管理新知、教育人文、健康生活、工作職場、數位科技等領域……,透過智慧型分類檢索,天下創刊至今的內容盡覽無遺,在最快的時間內,提供最適用的資訊。

《康健雜誌》西元1998年+

1998年《康健》雜誌創刊,為回應每個人內心深處,為和諧、均衡、美好人生的迫切渴望,並關照讀者身心靈的整體需求,《康健》雜誌期待其報導能讓每個人都能活得自在、活得愉快、活得健康。

《Cheers雜誌》西元2000年+

2000年《Cheers》雜誌誕生,是台灣第一本專為工作人創辦的專業雜誌,一直以鼓舞台灣年輕人才「熱情工作、快樂生活」,建立個人專業與競爭力為使命

《親子天下雜誌》西元2008年+

2010年新增《親子天下》雜誌,《親子天下》報導內容,聚焦於「學習與教育」、「家庭與生活」兩大區塊,讓教育從家庭開始;教育下一代,從自我學習啟動。

圖書館試用資料庫網頁:
http://libsun.nuu.edu.tw/database/edb_try.asp

歡迎多加利用!!

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敬啟